写于 2018-12-06 05:02:04| ca888亚洲城会员| ca888亚洲城手机版

PRESS

许多日报在某些假期暂停出版

PPDA TF1发表于2008年10月接受采访时被定罪的20小时TF1,帕特里克·波佛·达尔弗的是周二诽谤TF1 CEO杜撰鲍里尼判由巴黎法庭,诽谤前主持人在布列塔尼斯杂志上

PPDA曾表示,在上杜撰TF1抵达保利尼了“安装徽章评分系统

” “他让他的私人警察负责审查一切行动,”他补充道

它是这种做法的追随者,与记者的职业相矛盾

“罚款500€暂停,他也必须赔偿交单欧元鲍里尼

在EBRA格式小报每日新闻的院长,期刊索恩 - 卢瓦尔省的,出生于1826年,和邻国科特迪瓦或者公共利益,都属于传媒集团EBRA(东,勃艮第,罗纳 - 阿尔卑斯大区),采用小报在推出他们的新配方,5月27日尼斯晨报新导演奥利维尔·比斯将是6月1日的尼斯晨报组的新总编辑,周二宣布的组Hersant媒体

任命之际,所谓的地平线2011埃里克·德百瑞时,集团总裁启动了开发计划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

优先考虑新媒体与创建一个专门的网络小组报告,奥利维比斯开湾

作者:令狐蛔